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怎么赢?国奥连续3场失误20+ 排名第二仅次于泰国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国奥在亚挑赛1/4决赛中输给了伊拉克队,无缘四强。国奥队全场出现了21次失误,加上输给印度、险胜中华台北的比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场比赛出现了20次以上的失误。


  当比赛成为了失误表演的时候,球队很难赢球。在全场命中了20个三分球的情况下仍然输掉了比赛,国奥的失误成为了致命伤。

  国奥队的失误有多夸张?运球砸脚,传球直接出界,抢到篮板后的一传直接出界……可以说,这是一场花式的失误表演。全场比赛胡金秋陶汉林邹雨宸合共送出11次失误,却只得倒16分。
  
  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原帅的三个罚球帮助国奥追到只差3分,然而胡金秋的一次走步送给了对手又一次机会;最后的16秒,抢到进攻篮板的崔晋铭直接把篮球送给了加罗韦,同时也送掉了国奥最后的胜利希望。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国奥队场均失误成为了12支参赛球队的第二位,仅次于已经被淘汰的泰国队。按照这样来看,国奥连输印度和伊拉克就不足为奇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