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首批注册名单公示 胡雪峰再战新季周琦暂无缘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今年参加CBA第一批国内球员注册资格的名单。新疆队的周琦不在这份名单之列,此外该名单还缺少了贾诚丁彦雨航贺天举等重点球员。


  此次公示注册资格的国内球员共有291人,注册成功人数最多的是无法使用外援的八一队,共注册17名球员。江苏肯帝亚男篮的主教练胡雪峰,以球员身份进行了注册。此前,曾有消息称胡雪峰新赛季可能退役、成为全职教练。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夏天被NBA 火箭队选中的国手周琦,并不在新疆队注册名单中。同时缺席该名单的还包括从四川回归山东的贾诚、山东男篮国手丁彦雨航以及辽宁的小前锋贺天举。广东男篮注册名单中,也已经没有已经签约NBA的易建联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江苏男篮发生合同纠纷、本赛季出现在佛山队阵中报名体测的衡艺丰,同样也未出现在此次注册大名单之列。衡艺丰既没有被江苏队注册成功,也没有通过佛山队的注册,新赛季他是否能够顺利出战,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篮协在这份通知中明确指出,本次注册的截止时间是2016年9月18日,注册材料不完备的运动员本次不予公示。篮协同时要求,各俱乐部不能迟于今年10月14日完备所有运动员注册材料,否则逾期将不予受理。这就意味着周琦等人必须在此期限前完成注册工作,否则将彻底无缘2016-17赛季的CBA联赛。

更多关于"CBA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