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缘尽!杰特宣布离开山东队 新赛季加盟天津战CBA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杰特突然在微博发长文宣布,新赛季他将离开效力长达四年之久的山东黄金男篮。原因是山东男篮方面的建队思路有变,之前与杰特达成的口头协议宣告无效,杰特将不得已与另外一支CBA球队签约(天津男篮)。


  上个月,山东男篮正式签约前勇士球员杰森-汤普森,随后迟迟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签回杰特,似乎也预示着双方的缘分即将走到尽头。果然,杰特今天在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先是意味深长地说道:“致所有的山东男篮球迷,我想告诉你们,今年夏天,我、我的经纪人、整个教练组、翻译、所有球员以及一部分经营管理人员为了将我留在山东,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开篇就是非常沉重的语气,令人感觉势头不好。

  “但是我直到数天前才知道,球队高层在控卫位置上的人选方向有变。在我离开中国之前和休赛期间,我们之间达成了口头协议新赛季我将回归山东。但是,当我的兄弟杰森-汤普森签约之后,轮到我签约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变化。”杰特接着说道。

  幸运的是,杰特这样的球员并不愁下家,他说:“我真的不知道在最后关头究竟发生了什么。感谢上帝,我现在还可以和另外一支CBA球队签约。我今天将离开洛杉矶,并于下周一和我的新球队会合。”但是并没有公布这支球队的名称。

  “但是,我仍想感谢你们所有人在过去四年间对我和我家人的所有的爱和支持。我还想感谢山东黄金男篮、山东高速、喜来登酒店和山东省政府的那些照顾过我的人。你们知道,我对待每场比赛都像对待最后一场比赛那样。致我所有的队友们,我从内心深处热爱你们每一个人。我们是一生的兄弟!”

有  网友表示:“无论你去哪里,我们都支持你。”还有网友祝福他说:“杰特!好样的!祝你好运!”甚至有网友认为这是杰特与大家开的玩笑:“请你告诉我们你是在开玩笑。”显然,面对这位山东男篮功勋之臣的离队,许多球迷从心理上不愿意接受。

  CBA新赛季本月29日即将打响,绝大多数球队都确定了自己的外援,杰特的下一战将是天津男篮,网易记者致电天津男篮负责人并得到了确实消息,杰特新赛季将代表天津队征战CBA,明天晚上抵达天津。

  在山东男篮效力的4个赛季里,杰特兢兢业业,表现也相当不错。上赛季,杰特为山东男篮出战41场,场均出战33.3分钟,场均得到27.5分3.9个篮板5.6次助攻和2.2次抢断。

  在上赛季客场和广厦队交手时,杰特轰下惊人的59分,命中12记三分球,同时,这场比赛,他还贡献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更多关于"山东 天津 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