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JR如今处境相当艰难 他不在阵中会影响士气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的季前训练营已经开始了两周,但球队依然没有续约JR-史密斯。虽然在名义上JR不是骑士球员,但他依然积极参加球队的场外聚会,跟着勒布朗一起看棒球赛。


  上赛季骑士成功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要想成功卫冕,他们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勒布朗也说:“我们的状态还很犀利。我们需要提前找好节奏,而现在教练组要求我们做的事我们都能做到。我觉得现在大家都没有沉浸在夺冠之后的疯狂里了,大家的状态都很好,表现也很好。”

  他也说大家一起去看棒球赛,为本地的印第安人队打气是非常有利于团结的。“我们就要这样彼此支持,我们的城市体育在过去50年经历了太多,不想再重复了。所以我们都支持彼此冲击冠军,实现梦想,这对所有人都意义非凡。”

  当然,勒布朗也密切关注着JR续约的动态。他以前就为JR说过不少好话,认为他在场上的价值比球队开出的价格要高。

  如今他又声称,“现在JR的处境也很艰难,他要在这里生活,女儿也在这里读书,他需要对家庭负责任。当我们上场训练的时候,已经感觉到了他的空缺,看不见他也会影响球队的。”

  不是自己掏钱,勒布朗当然说得轻松。据报道,JR向骑士索要1500万年薪,但骑士只想提供1000万到1100万,毕竟球队已经有了奢侈税的压力,任何加价都是相当难以承受的。但因为JR的经纪人是勒布朗的好兄弟里奇-保罗,所以腰杆很硬。而勒布朗也只表示:“反正,我就是希望球队能快点敲定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