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新劳资协议将很快达成 球员这次不会再让步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联盟与球员工会很快就能达成新劳资协议,明年夏天不会出现停摆。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作为联盟头号球星,也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的勒布朗-詹姆斯也对于劳资谈判发出了积极的信号。


  勒布朗表示,他相信新劳资协议即将很快达成。勒布朗的言论也证实了此前的报道,联盟与球员工会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周之内达成新的劳资协议。

  勒布朗表示:“我认为最好的因素就是,我们很早就开始进行谈话了。因此,我们双方对此都感到非常乐观,从球员工会到球队老板,再到亚当-萧华先生。我们都相信可以达成一致。而这一切就是因为我们及早开始进行了谈话,这对于联盟更加有利。”

  按照规定,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后,无论是联盟还是球员工会均可以选择跳出当前的劳资协议。不过根据目前的报道,双方的谈判正朝着有利的方向进展,双方均对于达成新协议感到乐观,2017年停摆的可能性并不大。

  舆论普遍预测球员工会将会跳出当前的劳资协议。原因则是联盟获得了一份为期九年总值240亿美元的新电视转播合同,这是一块大馅饼。

  据了解,新的劳资协议会有一些变化。不过勒布朗则拒绝透露相关的细节:“我不会在这里讨论相关细节的,这既是球员工会的要求,也是球队老板的要求。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联赛正在变得越来越兴盛,而我们都不希望停摆,都希望能够继续这样维持下去。我们要建立品牌,让联赛变得更加兴盛。”

  与此同时,勒布朗也强调,球员工会这一次不会再作出让步。勒布朗表示:“我们作出了很大的牺牲。上一次谈判的时候,主要的话题就是围绕老板们在亏钱展开。而这一次,当我们坐在一起谈判的时候,他们可不能再说自己在亏钱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