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残兵挑魔术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焦点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作客挑战老东家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相会,魔术近两次对阵老鹰均成功取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魔术更值得看高一线。

  魔术上仗在主场战胜步行者,球队迎来季前赛首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魔术派出最强首发出战,球队场上战力明显提升,新援伊巴卡轻松拿下19分17个篮板,阿隆-戈登埃尔弗里德-佩顿得分也上双,而球队板凳表现也十分出色,全队攻守均打得相当有团队性,此役于主场迎战近况飘忽的老鹰,魔术若能继续保持如此专注的作战态度,球队大有希望在主场迎来连胜。

  老鹰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球队状态相当不稳定,上仗于主场迎战活塞,老鹰表现虎头蛇尾,球队首节曾一度领先将近20分,但自次节开始老鹰的攻守均呈现下滑趋势,尤其是在第3节更是单节被对手打出36比23的反扑高潮,最终球队遗憾被对手逆转,此役老鹰内线大将斯普里特和米尔萨普都将因伤继续缺阵,老鹰内线轮换仍是捉襟见肘,球队此行恐难有力挑落魔术。

  魔术本季阵容实力并不亚于老鹰,球队目前状态也渐入佳境,而老鹰则面临严峻的伤病困扰,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魔术趁势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