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创新?舒伯特成厄文替补 悍将:我本就是控卫出身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新赛季,卫冕冠军骑士也将在球员的角色分配上做一些新尝试,比如卢主帅要让舒伯特去打控卫,而这是从休赛期就计划好的。


  显然,骑士的控卫位置比较薄弱,除厄文这个先发外,原来的头号替补德拉维多瓦去了雄鹿莫-威廉姆斯情况又不确定,不知道打不打,所以,骑士需要有球员站出来分担这个位置的出场时间。

  舒伯特曾是骑士视为得分后卫位置上的长期解决方案,打控卫对于他来说显然是一个挑战。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上,面对奇才,舒伯特就以控卫身份和先发球员们打了一段时间。

  “我有点过于兴奋,”舒伯特表示,“不过我感觉很不错。虽然适应了一阵,但我打这个位置感觉还是不错的。我这辈子其实一直都在打控卫,所以现在又打回这个位置,感觉蛮好。”

  舒伯特在高中、大学、甚至在尼克斯一开始为丹东尼教练打球时,他都是打控卫。

  “这是我需要重新适应的东西,”舒伯特表示,“了解战术,指挥战术,什么时候攻击,了解特定方位,等等。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我很高兴球队让我打这个位置。”

  那么,在卢看来,舒伯特打控卫表现如何?

  “最后一战的上半场,我觉得他的表现真的极好,下半场我觉得压力有点上来了,”卢表示,“当然,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打这个位置时,这样的情况都会发生。”

  “他夏天就跟我说这件事情了,”舒伯特说道,“他知道我最初进入这个联盟时就是打控卫的,他了解这一点。他告诉我,做好打控卫的准备,而我乐意之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