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威少连庄 詹杜紧随其后保罗米神首上榜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NBA官方在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单,本期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稳坐榜首,詹姆斯升至第二,杜兰特位居第三,下面来看详细榜单: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期排名:1

  我们会对威少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英雄表现感到习惯,对阵火箭的比赛他以一记势大力沉的灌篮完成致命一击,如果没有他的强势表现,雷霆恐怕将很难杀入季后赛。过去五场威少场均可以贡献33.8分11个篮板9.8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期排名:3

  如果骑士想要知道没有詹姆斯的球队将会变成什么样,他们可以参考周四球队客负步行者的比赛,不过相信骑士主帅泰伦-卢不会轻易改变让其保持状态的健康计划(过去五场詹皇场均可以得到24.3分9个篮板8次助攻)。

  3.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期排名:5

  人们往往只重视阿杜在进攻端的存在感,却忽视了他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其实阿杜无论是内线防守还是外线防守做得都很不错(过去五场阿杜场均可以得到25.4分8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1.2个封盖)。


  4.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期排名:4

  在今天对阵国王之前,格里芬已经连续五场砍下20+,目前他是队内得分王,并率领球队在开季以来打出了10胜2负的骄人战绩,这足以显示他的作用(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22.4分8.8个篮板4.2次助攻以及1.4个抢断)。

  5.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期排名:2

  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虽然哈登全场手感冰冷(16投仅4中),但他的传球却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是役全场送出13次助攻)。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强势反弹全场砍下26分12篮板14助攻的三双,其实哈登自开季以来发挥一直都比较稳定(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24.2分9.8个篮板12.8次助攻)。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期排名:7

  在连续157场命中三分的纪录中断之后,库里完成强势反弹,他在那之后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7.1%(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33.6分4.4个篮板6.2次助攻)。

  7.科怀-伦纳德马刺

  上期排名:6

  德雷蒙德-格林说他想要从伦纳德手里夺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在这里我们只能祝他好运啦。因为伦纳德不仅在防守端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稳定,而且在进攻端他也已经蜕变为一名全面好手(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23分6.2个篮板2.4次抢断)。

  8.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期排名:8

  德罗赞正在进攻端打出恐怖表现,目前他的赛季场均得分已经超过30分,要知道他在上赛季总共只拿到了14次30+,在本赛季他早早开火,并向得分王发起冲击(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32.8分5.2个篮板4.2次助攻以及2.2个抢断)。

  9.肯巴-沃克黄蜂

  上期排名:9

  在目前的东部可能没有哪个控卫比沃克的表现更加出色,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贡献25.8分,三分命中率接近48%,这两项数据均是他的生涯新高,目前他已经是黄蜂当仁不让的领袖,球队的进步绝离不开他的稳定发挥(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27.2分4.8个篮板6.4次助攻以及2.4个抢断)。

  10.保罗-米尔萨普老鹰)&克里斯-保罗快船

  上期排名:均未上榜

  米尔萨普可能是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多面手,如今的他是这支东部第一老鹰的主心骨(目前与骑士战绩持平),在迈克-布登霍尔泽的这支球队里,他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无比重要(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15.8分6.8个篮板3.4次助攻)。

  保罗在开季以来带领快船打出了顶级表现,目前他们的防守效率位居联盟榜首,进攻效率也可位居联盟第四。他一直在带着紧迫感上场打球,并为快船的流畅运转做好补充(过去五场他场均可以得到17分4个篮板8次助攻以及2.8个抢断)。

  其他提名:吉米-巴特勒公牛)、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保罗-乔治步行者)、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