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感谢亚布塞莱义举 后果"可能会告别篮球"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1月19日讯 在昨晚辽宁队主场以105-117不敌上海队的比赛中,上海队大外援盖尔雄-亚布塞莱的一次保护郭艾伦的暖心之举赛后被传为佳话,郭艾伦也更新微博向其表示感谢。


  在昨晚比赛第二节中,郭艾伦在补防亚布塞莱时高高飞起,直接挂在对手背上,但此时亚布塞莱为保护郭艾伦不被摔伤,并未起跳投篮,而是和莱斯特-哈德森一起做出一个搀扶郭艾伦的动作。

  对此,郭艾伦也表示感谢:“今天的比赛,我非常感谢上海队的大外援亚布塞莱和我的队友L_Hudson14哈德森,在那个时候保护了我,如果没有你们那么做,后果真的不敢想象。也可能会告别篮球了,希望你们帮我把感谢带到,感恩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