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闪瞎!科勒超美艳透视裙装获赞 无敌巨臀再成亮点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年来,科勒-卡戴珊和NBA球员交往,为自己赚到很多关注度。而她也确实经过一番苦练重新打造了身材,变成现在的“健身狂魔”。近日,科勒出席活动,她的好身材和穿衣品味引起盛赞。


  科勒身穿一条长袖款长裙,亮相Angel ball慈善活动。这款长裙一看就是精心设计,为科勒量身打造的。裙上覆盖着银光闪闪的细密线条,整体看起来如同树枝或是树根的效果。而这些线条恰到好处地遮盖了科勒的重要部位,避免走光,同时,透明的底料又展示了科勒其它身体部位的肌肤,性感度爆棚的同时又充满高大上。

  也许是自己也非常满意这件长裙,同时很满意自己的身材,科勒也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身穿这身行头的照片。可以明显看到,长裙的后背是一个大V的露背设计,然后有一个开叉。科勒向粉丝们展示了背部,主要就是秀出自己的巨臀,在这件紧身长裙的衬托下,她的身材更加凹凸有致。

  “我对那些小闪光的东西从来都是不会拒绝的!”科勒表示,“感谢造型师为我找到这条充满魔力的裙子。”

  而《好莱坞生活》也将科勒的这次穿衣表现评选为最佳之一,包括她的发胶大背头造型,也为她增色不少。

  从前科勒的身材并不好,甚至被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称为“肥猪”,但现在,她有了好身材,所以敢于穿衣,自己也建立了服装品牌,成为了时尚先锋。

更多关于"科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