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你这样的姐妹花! 科勒与大姨子滚泥地大秀巨臀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卡戴珊如今的丈夫坎耶-韦斯特已经是个在时尚圈也很有地位的设计师,卡戴珊姐妹一家对他的设计都很捧场,最近,金就跟妹妹科勒一起为坎耶拍了新的广告大片。


  坎耶的设计都无比个性,而金跟科勒穿的衣服也令人眼球突出。她们俩都穿了超高叉的打底衣,从背面看整个臀部都露了出来,而前面的透明度也很高。在外景拍摄中,她们还穿了破洞套头毛衣,十分前卫。

  两人摆出的造型也十分奇特,穿着高跟鞋在沙滩上滚成一团,当然,要强调的“亮点”已经十分明显。

  金-卡戴珊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家族的性感符号,如今成功减肥的科勒也当真脱胎换骨,能够跟姐姐一拼了。

  而在内景照中,科勒跟金则站在一个淋浴间,手拉着手,从头发到身体都湿透,该露的也都露了出来,无比性感。

  但还是有很多外国网友表示难以接受卡戴珊姐妹这样的风格,超级夸张的身材并不符合他们的审美,亲姐妹一起还做这样的造型,也令人不适。还有人把她们比做“感恩节火鸡”,来形容她们的巨大。

  但不管怎样,卡戴珊一家一直都喜欢这种风格,就像她们与NBA球员们的绯闻一样,不闹大声响不过瘾,相比未来她们肯定会继续发扬光大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