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官宣暂停马宗教练一职 由助教图尔凯托代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1月26日讯 广州男篮官方宣布,安德烈亚-马宗因身体原因暂停主教练工作,由助理教练安德烈亚-图尔凯托代理主教练职务。


  安德烈亚-马宗出生于1966年2月23日,意大利籍篮球教练,2016年接手龙狮主教练一职,在他此前三十年的执教生涯中他曾先后执掌意大利、希腊等国联赛的多支球队,执教资历非常深厚。

  本赛季开赛至今,广州队十轮比赛未尝一胜,也是目前全联盟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积分榜排名垫底。但广州队在这十场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获得胜利,在与八一青岛的比赛中均只1分落败,多场比赛只输给对手5分上下,但胜利的天平并没有一场倾向广州队。

  官宣原文如下:

  广州队至本赛季开赛以来过得并不顺利,每场比赛球队都尽全力拼搏到最后一刻,可惜结果总是功亏一篑,马宗作为广州队主教练压力巨大,身体出现了状况。龙狮篮球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并充分尊重教练员意愿,自即日起马宗暂停广州证券队主教练一职,由助理教练图尔凯托代理主教练职务。

  在此感谢马宗工作的努力和图尔凯托勇于承担的责任感。希望图尔凯托能不负众望,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更多关于"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