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备受瞩目的疆辽大战预热 辽宁发布海报:猛士过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今晚将进入第11轮的争夺,而本轮的焦点战之一就是备受瞩目的“疆辽大战”,辽宁男篮官方发布了一幅“猛士过疆”的主题海报为本场比赛预热。

 


  在上一轮辽宁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的比赛中,球队内线卫猛成为奇兵,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6分4篮板,并且在防守端给予了四川队外援哈米德-哈达迪不小的麻烦。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表现,卫猛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称赞。

  辽宁男篮的这幅“疆辽大战”主题海报,就是以卫猛为主人公,图中的他上演了双手暴扣,“猛士过疆”四个大字位列正中。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写道:“这场比赛不仅是两队外援间的比拼,更有韩德君周琦郭艾伦西热力江之间的对抗。疆辽大战历来不乏看点,此役绝对是两队硬实力的全面比拼,虎豹之争必定精彩纷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