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9分逆转!大韩感慨:为生在辽宁有如此团队而骄傲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辽宁队在落后19分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末节的反攻高潮和哈德森的准绝杀逆转青岛队。赛后,韩德君更新个人微博感慨道:为身在辽宁有这样的团队而骄傲!



  本赛季至今,辽宁队一直饱受人员不整的困扰,内线方面,李晓旭已经前往美国进行三个月的恢复治疗,昨晚,兰多夫又因伤中途离场,辽宁队只能以单外援应对对方的双外援,而韩德君的压力也陡增。

  好在大韩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全场贡献17分16篮板2盖帽,为最后时刻的反扑奠定了基础。“我为生在辽宁有这样的团队而骄傲!”大韩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并上传了一张自己大力扣篮的照片。

  有辽蜜回复道:“我们为你们而骄傲,也为我们是辽篮球迷而自豪。”队友们也给予大韩回应,李晓旭留言:“韩德君,辛苦了。”刘志轩则调侃起了大韩:“室友你这么黑了。”吉林队的柴长易则只写了两个字:“胖胖。”并附上三个亲吻的表情。战胜青岛队后,辽宁队以9胜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下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