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科尔被裁鹰王难达预期 NBA大牌们水土不服?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昨日,山东媒体发出消息称,山东队已经决定暂时更换后卫外援科尔,而新外援是前上海队外援普莱斯。科尔在来CBA时,他的身价据说高达500万美元,虽然科尔的经纪团队给予了否认,但他依旧是CBA历史上最为昂贵的外援。不过顶着这样的头衔,科尔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并未与之匹配。而赛季中他的两次受伤,也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山东队终于决定要找个科尔的替代者。除了科尔之外,本赛季广东队布泽尔四川队约什等大牌外援的表现都与人们的预期有不小的差距。那么这些大牌缘何在CBA水土不服呢?


  大牌外援与预期有出入

  山东队后卫外援科尔在来CBA前,在几支NBA球队都效力过,其中令人记忆深刻的是当年他与詹姆斯热火并肩作战,他也曾经拿到过NBA总冠军。但仅凭科尔的能力与经历,是无法在CBA引起像现在这样的关注度的。有美国媒体曾经披露,科尔打球的薪水高达500万美元,这刷新了CBA外援身价的历史纪录。而他的经纪团队随后便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科尔的身价远没有传闻中的那么高。而后科尔在接受公开采访时也说,自己没有拿过那么高的薪水。但这还是引起了外界如此大的关注,而大家对他的期待也是“水涨船高”,尤其是山东队为了得到科尔,放弃了此前已经在此效力了四个赛季的外援杰特

  但科尔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了,这一点在其个人数据上已经有所体现。到目前为止,科尔在CBA赛场上场均出战27分钟,得到19分、送出4.3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与CBA公认的顶级后卫外援相比,这个数据难以令人满意。而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曾经透露过,当初山东队在最后一刻放弃了杰特,就是希望能引入一个能力更强的后卫外援,这才有了后边科尔的加盟。可现在看来,科尔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

与科尔相似的是,人们熟知的大牌外援像是布泽尔、约什等,都没能在CBA的赛场上打出NBA强力外援的水准,布泽尔在广东队与八一队的CBA比赛中,甚至得分为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