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14投5中状态低迷 快船5人得分上双胜骑士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快船,比赛开始后快船依旧先找雷迪克这一点,他个人连续投篮命中拿下7分,而骑士则由三巨头轮番进攻,欧文的三分更将比分稍稍拉开,随后格里芬的连续杀伤为快船迫近比分,双方交替得分后骑士领先4分结束首节。在经历了次节初的相持后,快船利用对手的失误和投篮不中连下6分反超比分,接着双方再次陷入僵持,到了节末雷迪克在外线连续发炮命中三记三分,帮快船以58-50领先上半场。



  半场休息回来,骑士连续投篮不进并且退防不及,被对手接连刷出反击,快船以一波13-2迅速扩大分差到19分,随后保罗连续得分牢牢地摁住对手的反扑势头,格里芬两罚一中后快船带着20分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欧文打成二加一后拿下5分,而里弗斯也同样有三分和助攻送出,随后双方交替得分,分差没有变化,打到半节双方陆续撤下主力,比赛失去无悬念,最终快船以113-94大胜,止住三连败。

  快船数据:克里斯-保罗16分9助攻4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3分11助攻5篮板;JJ-雷迪克23分2篮板;德安德鲁-乔丹9分15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2分7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2助攻。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14投5中拿到16分5篮板5助攻还有5次失误;凯里-欧文28分2助攻;凯文-乐福16分4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3分8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2分4篮板;钱宁-弗莱5分5篮板。

  [伤病名单]

  快船:布赖斯-约翰逊背伤休战。

  骑士:迈克-利维脑震荡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