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美尤物曾降服助攻王 卡戴珊和她比差远了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卡戴珊在这个赛季又成为NBA的热门话题女王,但是论身材和美貌,她远远逊色一人。那就是曾经降服传球大师基德的霍普多拉齐克。多拉齐克有着高挑完美的身材和天使般的容颜,是绝对NBA尤物。


  多拉齐克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78,体重57公斤,三围为35-23-35。她在2009年成为花花公子女郎之一,2010年被评为年度花花公子女郎。

 

  多拉齐克曾经是篮网拉拉队员,因此和基德相识。所谓的NBA球员和教练不能和拉拉队员恋爱的规则其实并没有约束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是找了热火拉拉队员做妻子。霍华德曾和魔术拉拉队员恋爱。


  NBA五届助攻王基德在2007年和前妻朱玛娜离婚,随后很快和多拉齐克相恋。但是他们的恋情在2008年结束。

 

  曾经传闻多拉齐克怀了基德的孩子,却被基德抛弃,但是多拉齐克自己进行了否认,她说:“我没有怀孕,我绝对没有怀孕。”

 

  离开基德的多拉齐克开始在娱乐圈迎来事业高峰,她成为了电视明星,成为许多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她的生活也算过得不错。有些球迷则很不理解,基德竟然放弃如此尤物。

 

  多拉齐克要比科勒卡戴珊之流美丽多了,无论是身材还是容颜都要将卡戴珊甩出几条街

<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