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总分超名宿升至历史第8 本季已三跨里程碑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骑士客场对阵雄鹿勒布朗-詹姆斯跨越生涯里程碑,生涯总分超越名宿摩西-马龙,升至历史第8位。


  勒布朗在第一节还剩9分12秒时,通过一记补篮,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7410分。于是,他在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越了摩西马龙(27409),升至历史第8位。勒布朗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得分在历史前10且助攻在历史前20的球员。

  现役球员中,只有诺维茨基(29552)在总得分榜上排在勒布朗之前。总得分榜前八的球员依次为: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乔丹、张伯伦、诺维茨基、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

  本赛季之前,勒布朗还没进总得分榜前十,但如今已经连续超越了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和摩西-马龙三位名宿,升到了第八位。按照如今的得分效率,在本赛季末超越奥尼尔升至历史第7位也不是不可能。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