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季第三名小外援 山东男篮新援最快于周末到队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本赛季第三名小外援什么时候到?这是众多山东球迷都在关注的话题。据记者了解,如果顺利,新外援这个周末就能抵达济南,最迟下周中就能跟全队会合。


  本赛季,山东男篮遭遇诸多困难,新赛季开打前九名球员因球场冲突被禁赛;内线大将贾诚迟迟不能办好出场手续;陶汉林因误服瘦肉精遭遇无限期停赛;大牌外援诺里斯-科尔和球队不融合;第二小外援AJ-普莱斯在三场比赛后手臂骨折……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无奈表示:“这个赛季球队遭遇了诸多不顺,希望好的运气早点到来。”

  普莱斯手臂骨折后,山东男篮开始了新外援筛选。谈到新外援人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凯萨尔坦言:“关于第四名外援的人选,目前正在联系和接触,如果顺利,希望这个周末就能到队。”

 从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来看,俱乐部尊重主帅凯萨尔的意见,正在全力联系本赛季第四名外援。目前已有三四个人选,但还在接触,俱乐部还是希望能选择适合球队的新外援,“看看吧,尽量下周中之前就敲定。”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