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超巨致电"五大囧"栏目 请奥尼尔别再恶搞自己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鲨鱼”奥尼尔在*电视台推出的《五大》节目,已经成为当下NBA世界最为经典的恶搞节目(或许没有之一),千奇百怪的球场态,配合上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们夸张的解说,让这档小节目给球迷带来了不少的欢声笑语。但在这背后,同样有不少球员感觉很“受伤”,其中就包括一位“公认联盟前5”的现役巨星。


  在奥尼尔的节目里,不分超级巨星和角色球员,只要出了低级失误或者搞笑行为,就会“荣耀”地被制作成“五大系列”。现在坊间甚至流传着一种共识,只要球员出现低级失误,球迷或者解说员很可能会说一句:“预定五大了。”一档节目能做的如此深入人心,不得不叫人佩服。但对于某些高高在上的超级巨星来说,被奥尼尔们肆意调侃、嘲弄,对他们自己的光辉形象无疑是种破坏。于是,才有了下面的一幕。

  《五大》出品人迈克-古尔德法博在推特上表示:“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位公认联盟前五的球星委托自己的经纪人给沙克的经纪人打电话,要求沙克以后别再把这位球星(的态)剪辑到节目中。”还搭配了一个笑哭的表情、一个用拉链封嘴(即闭嘴)还有一个锁具的表情,其真实含义不言而喻。

  更有意思的是,想不上《五大》其实是有官方途径的,《五大》的制作方相当贴心,他们推出了一种名为“金票”的虚拟神器(1年只推出一次),如果球员意识到自己有尴尬的动作,只需要获取该神器,在社交媒体上大声承认即可获得终身豁免权。是的,是终身都不用担心会登上“五大”节目。湖人队的小南斯曾有过将球补进自家篮筐的低级错误,他主动在推特上向沙克承认错误,并戏称“看来我该把排球发展为一项爱好了”,这种明事理的表现得到了沙克的首肯,南斯终身都不用担心自己会上五大。

  这位出品人调侃说:“所有球员都有机会轻松避开‘五大’,只需要获得一年一度的‘金票’就可以了。”
 
  那么,这位“公认前五的巨星”到底是谁呢?NBC体育罗列了几个候选人:哈登勒布朗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库里莱纳德和浓眉哥。目前看来,可能性最大的就是哈登,因为他在五大节目里出现的频率在巨星当中几乎是最高的,并曾获得过“五大”MVP,但他今年已经改头换面,自然不希望再与这种尴尬的事件联系到一起。

  “如果这种事情仅仅是局限在球员和他们最要好的朋友之间,那根本就无所谓。但如果在全国直播的节目中公开被愚弄的话?就会出现经纪人跟经纪人洽谈的场景了。”NBC体育如此调侃。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