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取消杰弗森挑衅KD技犯 微微一笑抛媚眼不过分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骑士勇士的圣诞大战是热议焦点,比赛中有一些吹罚很有争议,比如,骑士老将杰弗森杜兰特微笑+眨眼竟然吃了T。现在,这个T被联盟取消了。


  在圣诞大战中,杰弗森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末节有一些关键发挥,比如对杜兰特的一个暴扣,就是关键球之一。而他扣完篮后冲着杜兰特又微笑又眨眼,被裁判直接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赛后,杰弗森曾表示,自己对这个技术犯规有些吃惊,因为考虑到那些真正的冲突,这种小小的挑衅根本不算什么,连杜兰特本人都没有什么意见,但他也强调自己尊重裁判的观点。他还透露,厄文会替自己交罚款。不过勒布朗当时就表示,这个T很可能会被取消。

  果然,现在联盟取消了这个技术犯规,这说明这一吹罚确实没什么道理。球员之间合理的小冲突、小挑衅都是比赛过程自然产生的东西,只要没有危害到任何球员的人身安全,或是对比赛带来不良影响,有竞争性的互动还是应该鼓励的。

  最近NBA的裁判们也是各种报道中的主角,比如圣诞大战中,勒布朗有一个扣篮后挂筐的行为,动作很大,本应该吃T,但并没有,而NBA随后出具了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称此举确实要吹T。这也引发勒布朗不满,他表达了自己不欢迎最后2分钟报告。而杜兰特也表示,他也不喜欢最后2分钟报告,不仅没意义,同时也让裁判尴尬。

更多关于"骑士 杰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