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蒂芬森伤情恢复超预期 1月中旬归来再战NBA?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尼斯透露,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目前伤情恢复进展顺利,比预期要快,本月中旬就可以回归球场。


  海尼斯表示,他的消息是从ESPN知情人处得到的,除非出现什么倒退,否则1月中斯蒂芬森可以复出。

  去年11月份,斯蒂芬森因为腹股沟撕裂要做手术,因而被鹈鹕裁掉,目前他仍是一个自由球员的身份。

  斯蒂芬森是2010年的二轮秀,高中时代他在纽约名声赫赫,然而从进入大学开始,他的表现很让人失望,好不容易在NBA得到拉里-伯德赏识,在步行者打出生涯巅峰。但斯蒂芬森却在和步行者续约时放弃了他们开出的5年4400万美元的报价,而去接受黄蜂开出的为期3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证明,这次选择是错误的,他在黄蜂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很难融入球队体系,最终淡出轮换,随后被交易到快船,没有任何表现机会,之后又被快船交易到了灰熊

  上赛季斯蒂芬森一共出战69场比赛,场均上阵19.9分钟,贡献8.3分、3.2篮板、1.9助攻。去年夏天他和鹈鹕签约,合同只有122万美元,而且只有10万美元是保障性质。

  本赛季斯蒂芬森为鹈鹕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上阵27分钟,贡献9.7分、4.8助攻、3.3篮板。

  如果斯蒂芬森状态保持得不错,那么一支争冠球队签下他可能会带来一些不错的帮助,但是,斯蒂芬森过去总是扮演球队里的不安定因素,虽不是刺头球员,但时常破坏球队化学反应,或是有一些其它的负面影响,所以签下他也可能是一种风险。

更多关于"斯蒂芬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