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谈晋京战:球队伤病多限制好外援 手交代干净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今晚将继续开战,北京男篮主场迎战山西,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后卫孙悦表示,对方外援每场球罚球较多,球队要尽量把手交代干净。



  在上一轮比赛中,北京男篮主场以109-83大胜三外援球队天津,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孙悦介绍道:“现在伤病比较多,还是挺困难的,只是一场比赛打得挺好,希望能够保持住才是关键。”

  对于今晚与山西男篮的交手,孙悦表示:“不好克服的我们在他们主场已经克服了,希望回到主场能够正常点。还是限制他们主要的得分点,这个老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确实是他各项技术运用的比较好,每场罚球也比较多,所以还是尽量要把我们自己的手交代干净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