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和篮协副主席共同担任篮协换届会议筹备组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筹备媒体通气会今日在京举行,姚明和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共同担任“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筹备组组长。


  换届会议预计将于2017年3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将选举产生中国篮协第九届领导集体和全国代表。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李颖川表示,体育总局希望中国篮协在此次换届工作中,在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规定,充分尊重相关方面的平等权利的基础上,敢于自我革命、敢于创新思维,用新思维、新体系去理清相关人士和机构的各种利益关系,着力解决那些在以往协会工作中,长期存在的,诸如政社不分、政事不分、管办不分等突出矛盾和问题,为中国篮球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更多关于"姚明 篮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