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死敌主帅忽然辞职 曾率诺天王奥运死磕姚明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伊朗方面消息,伊朗男篮主教练鲍曼因私人原因已经递交了辞呈,他将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并返回德国


  从鲍曼写给伊朗篮协的辞职信可以得知,因为三岁的女儿每晚都给自己打电话,让鲍曼对家庭心生愧疚,因此,他决定离开伊朗,将重心转移到照顾家庭上。

  鲍曼来自德国,现年57岁,拥有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曾在2005年欧锦赛上率领德国队获得过亚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鲍曼带领诺维斯基所在的德国队在小组赛中与姚明领衔的中国队死磕,只可惜最终负于中国队,未能小组出线。

  在2015年长沙亚锦赛上,鲍曼率领的伊朗男篮在半决赛不敌中国男篮,失去了直接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在此后的奥运落选赛上,伊朗男篮也未能突围,但是鲍曼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伊朗篮协的认可,并于去年11月初与其续约四年。

  鲍曼曾表示,伊朗拥有非常不错的球员,他很享受和这些球员一起奋斗的过程。对于巴赫拉米卡姆拉尼等球员日益老迈的问题,鲍曼曾说过,要将未来的工作重点放在新老交替上,所以,在奥运落选赛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巴赫拉米与卡姆拉尼的名字。

更多关于"伊朗 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