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表态将续约山东队:山东也是我第二个家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10日讯 2017年CBA全明星赛已于上周末落下帷幕,丁彦雨航带队取胜并斩获正赛MVP,本赛季他的大放异彩使得不少山东球迷担心小丁会被挖走。对此丁彦雨航表态自己会一直留在山东队中。


  本赛季山东男篮可谓命运多舛,不过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他们在最近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而在全明星正赛中,丁彦雨航也率队取胜并荣获MVP。不过随着夏天合同到期,不少山东球迷担心小丁会被其它球队挖走,对此丁彦雨航坦言:“毕竟我在山东待了十年了,对山东很有感情,包括这里的球迷和文化,所以说我走是不太可能了。毕竟山东也是我第二个家,大家放心吧,我不会有这方面的考虑。”

  随后,丁彦雨航补充道:“我很小就从新疆出来了,回家连路都认不清,但济南就很熟,济南就跟我的家一样,包括这的人。我不单纯在山东打球,更多的以后还要在这生活。这个问题大家就放心吧,把心放到肚子里就行。”

  本赛季是丁彦雨航为山东队效力的第六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以及抢断数据都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