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信号透露姚明将任篮协主席 七大标准都非常符合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10日讯 昨天篮协对外宣布,中国篮协已经为此专门成立了换届会议筹备组,姚明和李金生共同出任筹备组组长。这透露出的一个明显的信号,便是姚明如无意外,将很有可能在于今年3月进行的中国篮协全国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中当选篮协主席。


  据悉,已到退休年龄的信兰成将很快正式离职退休,而据目前了解的情况,目前任篮管中心副主任的李金生将会接任信兰成的职位。这样一来,李金生将不会担任篮协主席一职。而根据上层领导的意见,本就最合适担任篮协主席的姚明,也具备了最大的可能性。

  参考篮协主席的七个条件:1、篮球专业背景;2、熟悉国内外篮球发展;3、为中国篮球做出过突出贡献;4、社会知名度高;5、积极推动篮球事业发展;6、能够提升中国篮球影响力;7、社会人士。这七个标准姚明都非常符合。

  篮协主席的产生应该由选举产生,但无论上层意见或者是民间意愿,姚明都拥有着最多的支持者。

更多关于"姚明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