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鹰王表现不佳或被四川裁掉 场均19.8分不尽人意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约什-史密斯自加盟四川男篮后,并未展现出“鹰王”的风采,球迷们对他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少,甚至一度有传言称,四川将会换掉约什。今天凌晨,约什更新了个人的INS,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未来,只害怕失去机会。


  约什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不担心未来,只害怕失去机会。我有着成长这一长远的目标。我很饥饿,我很谦卑,我正在学习,我被封闭了起来。”“鹰王”似乎是在描述自己目前的处境,他还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上写道:“成功并不是一个好老师,失败才能使你谦卑。”约什更像是在自我激励。

  众所周知,约什来CBA打球更多是希望像弗雷戴特那样,在中国的赛场上找回状态,然后再以此为跳板返回NBA,来四川打球对约什而言确实是一个机会。对于这一点约什从来不避讳,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这一想法,可是,就约什目前的表现而言,他要想回到NBA并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非常困难。

  约什的身体素质在CBA的赛场上非常出众,但他却并不像人们希望的那样利用突破去冲击禁区,反而沉迷于在外线投三分。虽然后来经过沟通,约什投三分的次数有所减少,但他的命中率仍然很糟糕,并未起到替代受伤的哈里斯得分的作用,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往往是哈达迪,而不是约什。

  在代表四川男篮出战的20场比赛中,约什场均能贡献19.8分11.4篮板,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9.2%,罚球命中率也只有47%。

更多关于"四川 约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