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憾负爵士止连胜 詹皇29+6+5新援科沃尔5中1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24胜16负)在主场反弹。虽然勒布朗得到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8分和9个篮板,胡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16-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00-9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8胜9负)。骑士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8分和9个篮板,胡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莱尔斯也有12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1分、14个篮板和3次抢断。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厄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勒夫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科沃尔5投1中得到2分和3个篮板。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利金斯和厄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6领先。海沃德连得5分,希尔突破扣篮,他们率队回应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25秒时爵士队反超。利金斯再中三分率队连取5分,费沃斯连进两球,两队战成19平。21平后勒布朗跳投命中,希尔回应三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科沃尔和弗莱联手4分追平,约翰逊错失三分,首节战罢两队以29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戈贝尔发力连取5分,胡德和英格尔斯分别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爵士队以44-35领先9分。勒夫扣篮得手,弗莱打3分成功,这为骑士队止血。爵士队外线保持手感,希尔和胡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6-41领先15分返回更衣室。

  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明显提升了攻守强度,勒布朗独得5分,汤普森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局,骑士队追至52-58。爵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勒布朗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反超。海沃德这时挺身而出,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率队打出16-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14秒时爵士队以74-60重新领跑。厄文和汤普森联手6分缩小差距,海沃德罚球命中,爵士队以75-66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厄文罚中三球,勒夫三分中的,骑士队追至74-81。莱尔斯手感来了,还击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帮助爵士队以89-74领先15分。厄文独得5分尝试追分,海沃德和胡德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爵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勒夫再中三分,勒布朗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90-96。胡德还击三分,勒布朗两罚全中,希尔被犯规竟然两罚不中,厄文抢投三分不中,希尔拿到篮板,他造成厄文犯规,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8分。骑士队换下勒布朗、厄文、勒夫等主力,他们以92-100落败。

更多关于"骑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