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叹在犹他已6年未赢球:我不累但就是赢不了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客场出战爵士,结果他们表现起伏,最终92-100输球。爵士的海沃德贡献28分,成为赢球功臣,而对位的勒布朗交出29分,另有6篮板、5助攻、4抢断。


  “海沃德现在打球一直保持很高水平,这种高度稳定性已经是区别他和其他普通球员的要素,”爵士主教练施奈德表示,“上赛季他就奉献过各种不同的关键比赛,而现在,他能够更长时间地保持这样的高水平。”

  “今晚他又上到了一个新台阶,他能清楚地明白如何攻击防守,而不仅仅只是攻击某一个对手。”

  海沃德表示:“学习录像,在赛前、赛后做一些额外的准备工作对我帮助很大。去分析对位,分析球队是如何防守你的,你的对手是如何防守的,上一次我们对阵他们时我有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各种不同的事情都要分析。”

  “当我们落后太多时,我们就不得不大举反扑,我们在第3节用掉了太多的精力和能量,我们应该在比赛一开始就这么打的,”骑士主教练卢表示。

  勒布朗职业生涯客场对阵爵士的战绩并不好看,目前是5胜9负,胜率只有35.7%。从2011年开始,勒布朗在爵士的主场一直没有赢过球,目前已经6连败。

  “我在这个球馆打球一直都感觉很棒的,”勒布朗说道,“你会谈到高海拔因素,但我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奇怪的原因,我在这里打球倒是从不觉得累。我打出过一些相当强力的单节表现,但永远都不是赢球的一方。”

  科沃尔今天首次披上骑士球衣出战,但表现不佳,5投1中只得到2分。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