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乘勝追擊騎士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高林近5比均下33分。

  四上午,NBA常上演好,造摩中心球挑拓荒者。士最近3次走拓荒者都吞下仗,加上前者上仗遭遇失利和今仗要背靠背出,不妨看好拓荒者主利。

  

  然拓荒者最近忽,但是球的表依然是可圈可,尤其是後高林,此子在上仗取湖人的比中下25分,送出4次助攻和2次偷波,而且他在前4仗比中就已能均攻下35分,相信他今仗回主迎士亦能延火的手感。另外,拓荒者近3次主面士全部,而且均20分之多,可坐主之利的拓荒者毫不士,再加上士正於的作客之旅,在有理由看好拓荒者主取。

  

  士新援高上仗完成首秀,但表平平,5投1中得2分,而勒邦占士29分、6板和5次助攻,同是他生涯第844常砍下20+,超域斯基(843),居役第一位,可惜仗最以92比100於爵士。要知道,上仗士留力,球依然以容出,而且主的出不短,但奈K.艾(18投5中)和奇拿夫(14投4中)都手感冰冷,球攻配合打不出,致此役落。加上士近3次走拓荒者求一,在疲於征和背靠背作的情下,前者在能上亦有所,士此行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