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医疗奇迹?JR女儿出生9天情况良好 仍未脱离危险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骑士后卫JR-史密斯与妻子乔尔-哈里斯在网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宣布自己的小女儿达科塔提前五个月出生,情况危急,请求大家的祈祷。


  据了解,JR的小女儿在21周时就早产了,体重还不到1磅(约454克)。在现有的医疗技术下,不到22周的早产儿都很难存活下来,因为身体器官都没有发育完全。一般正常的孕期都在40周左右。

  不过,据TMZ网站透露,JR的女儿出生已有9天,目前情况还“很好”。她接受到了最好的医疗条件,虽然还没有脱离危险,未来依然有很多难题需要面对,但依然在为自己的小生命“奋斗”。

  在世界范围内,也有不少类似的早产例子,但能存活下来的婴儿确实很少,稀有的例子都堪称“医疗奇迹”。几年前,德国就出现这样的病例,21周早产,出生不到1磅,最终存活下来,而且相当健康。要知道,早于26周出生的婴儿,很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疾病,比如脑瘫、耳聋或者智力障碍等问题。

  JR的女儿能否成为健康存活的早产奇迹,就还要看她的造化了。幸运的是,JR夫妇始终没有放弃她,给她提供最好的医疗环境,尽力挽救她的生命,并在为她祈祷。

更多关于"骑士 JR"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