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今夏有望收获两亿肥约 自由市场开启后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报道,有消息显示,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正有意与球队达成一份5年价值2.07亿美元的巨额续约合同。



  据悉,双方目前正在敲定合同的具体数额,考辛斯方面期望能够在今年休赛期同球队签下一份多年的顶薪合同,粗略估计这一数额将高达2.07亿美元。

  考辛斯今年26岁,这位两届全明星中锋在2013年9月曾与球队签下过一份4年的顶薪合约,他的旧合同在2017-18赛季结束后才会正式失效。然而在现行的劳资协议下,考神无疑是获得巨惠的一方。作为球队的基石球员,他在自己新合同下的头一年将可以享受到占据球队工资帽35%的薪资待遇。

  据悉,双方将会等到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时才会正式完成续约,目前双方还有许多合同细则需要一同商讨。然而国王在这里在意的其实并不是续约的数额,而是他们能否如愿将考神留到2022-23赛季。

  赛季至今,考辛斯总共代表球队出场37次,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8分10.1个篮板3.9次助攻1.4个抢断以及1.4记封盖。


更多关于"考辛斯 国王"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