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2017战绩并列第3 詹皇退位史称大帝元年?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又赢了!他们今天力挫雄鹿,最近13场比赛赢了10场。如今76人已经赢下17场比赛,距离东部第八的公牛只差4.5个胜场,重新燃起了季后赛希望。



  这赛季76人炒掉辛基,聘用科朗格洛,老板表示坚决不再摆烂,力争拼出最好成绩。然而这个夏天对他们来说依然糟糕:状元秀西蒙斯接受脚部手术直接告别2016,诺尔奥卡福位置冲突,选秀之前76人就主动自行打电话兜售,让球员人心惶惶。夏天不管是开出合同还是提出交易,也挖不来心仪球员。虽然恩比德新赛季终于复出且表现不俗,但没过多久,76人还是被甩到了全联盟垫底的位置。

  不过从12月底开始,确切说是2017年来到,76人却气势如虹高歌猛进。他们不但赢下篮网森林狼等难兄难弟。也能将强敌猛龙快船拉下马。2017年至今,勇士10胜2负,老鹰10胜3负,而76人9胜3负,和同样战绩的马刺并列联盟第三。恩比德在短短25分钟里场均轰下19.8分7.8篮板和2.5盖帽的恐怖效率,76人的重建终于看到曙光。

  但今天场上并没有恩比德,76人却依然打出了强悍的斗志,76人全民皆兵,上半场命中28球里有25球来自助攻,他们也成为本赛季勇士之外第二支半场送出25次助攻的球队。全场麦康奈尔13助攻,老将罗德里格斯送出7次助攻,76人全队送出了32次助攻。6人得分上双,打得完全是团队篮球,场面上还要盖过更团队的雄鹿。

  对76人来说,最近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西蒙斯可能不久后就能复出,恩比德、萨里奇外加西蒙斯,一年三名新秀已经完成了建队的框架。而即使诺尔和奥卡福不在重建方案中,也能靠着天赋交易来不错的筹码,连续的赢球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自然是强心剂,而76人三年的蛰伏,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