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5岁闪电侠不服老 19+9+6单核率队遗憾败北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公牛客场加时不敌火箭德维恩-韦德全场得到19分9篮板6助攻。



  公牛近来并不太平,老将与年轻球员之间互相指责的流言纷飞,球队过去一段时间的战绩也不够理想。不过过去两场比赛,凭借着全队的齐心协力,他们连胜76人雷霆,在一定程度上击碎了流言。

  此役面对火箭,球队头号得分手巴特勒虽然缺阵,但公牛三节过后以2分领先火箭,他们针对火箭的内线打击策略收获成效。

  35岁的韦德前三节状态一般,或为体力分配考虑,或是连续客场体能不佳,他在前三节10投仅3中,得到6分6篮板5助攻。然而闪电侠纵使脚步迟迈,胸腔依旧有一颗冠军的心。三分与扣篮总能在关键时刻稳定军心。

  第四节韦德独得8分,强硬的持球单打表现一度为公牛抢下赢球良机。然而最后时刻遭到阿里扎的抢断让他遭受了打击,比赛被火箭拖入加时。

  加时赛的剧情重复了第四节的表演,公牛落后又反超,然而随着迈卡威犯满离场,全队所有的赢球希望都压在了韦德的肩上。

  他确实老了,曾经的他或许能内突外投接管加时赛,这一次他虽然在加时拿下5分,然而站在对面的哈登正是球员最好的年华。韦德和公牛不得不战败离去。

  “这将是一系列漫长孤独的客场比赛,我们把目光对准一场比赛,然后想方设法击败对手,”今天韦德离胜利只差一步之遥。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