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哈里斯已恢复9成功力 换人或给首钢造麻烦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四川队前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决定更换外援:此前受伤已久的哈里斯将重返球队,而暂时来CBA打短工的“鹰王”约什史密斯将告别CBA。四川队目前位列联赛第九位,他们一刻都没有停止追赶排名第八的北京队的脚步。



  哈里斯是四川队在上个赛季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四川队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与他成功续约。但没想到的是,在这个赛季联赛开始不久后哈里斯就手部骨折。此后哈里斯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养伤期间,四川队引入了前NBA球员约什史密斯,暂时顶替哈里斯。而哈里斯也一直跟随四川队训练。客观地说,约什在四川队的赛场作用并不如此前的哈里斯。约什在很多时候喜欢在外线投射,但他的命中率很一般。

  在春节放假期间约什与哈里斯都返回了美国。约什是返回美国探望了家人,哈里斯则主要是回去进一步检查伤病的恢复情况。美国医生在对哈里斯的伤病评估后已经表示他可以打球,哈里斯已经恢复到原先的九成左右功力。哈里斯在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0分,两分球命中率6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