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神身体不适缺席训练 郭士强:心态好打谁都能赢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10点,辽宁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赛前的踩场练习。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晚这场比赛不仅对北京男篮来说意义重大,对于希望在季后赛前争取较高排名的辽宁队来说同样至关重要,他要求队员在今晚摆正心态做好防守,努力去争取胜利。


  “今晚这场比赛对双方很重要,确实双方太熟悉,都是中国篮坛的老牌劲旅,这么多年的比赛,包括球员和教练都很熟悉,对我们来说、对北京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郭士强说道,“我感觉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第一个是心态、第二个是防守,如果这两点做好的话,取胜就有机会。”

  在上午的训练中,记者并没有看到哈德森的身影,对此郭士强解释道,哈德森因为身体不适而没来训练。他说:“哈德森身体有点不舒服,今天上午没让他训练,给他时间调理。哈德森还要看他赛前的身体情况和比赛中的感觉,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作调整。”

  在上一轮主场和天津男篮的比赛中,辽宁队开局便挖了个20多分的大坑,尽管后面的比赛中他们一直在追赶,却无奈最终还是6分之差输掉比赛。对此,郭士强赛后对队员们的心态提出了批评。在这两天中,他更是一再和球员们强调要摆正心态。“我们队伍只要是思想经历集中,防守做好,打谁都可以取胜,所以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强调做好我们自己该做好的东西。”郭士强说。

  每逢北京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五棵松1万8的座位几乎可以坐满,场内不仅有北京队球迷,很多在京的辽宁球迷也会买票去现场观战,不进场内球员们打的胶着,场外看台上也常常出现对峙,对此,郭士强表示,辽宁队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这个场地打球,每年都会来这里,我们会做好各种客场准备去面对困难。”郭士强说。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