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经理宣布将“鸟人”安德森交易至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日在克利夫兰医疗中心训练馆(Cleveland Clinic Court)宣布,与夏洛特黄蜂达成交易,送出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及现金,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签。



  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骑士队将会得到一个2017年前55位保护的二轮选秀权。骑士队通过此举腾出了一个阵容名单空位,并且将会少缴纳大约250万美元的奢侈税。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Rick Bonnell报道,由于安德森因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黄蜂将会立即将其裁掉。

  本赛季鸟人只为骑士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2.6篮板。今年7月份他就将年满39岁,届时他也将从韧带撕裂的伤势中恢复,能否继续职业生涯仍然是个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