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欲让桑德斯先打发展联盟 也曾考虑签约什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宣布签下前NBA球员拉里-桑德斯,以替代因伤赛季报销的博格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骑士队并不会急于让桑德斯在NBA的赛场上出战,而是先让他去发展联盟打球,以重新找回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桑德斯现年28岁,于2010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5顺位被选中而进入NBA。桑德斯在防守端活力十足,特别是他的盖帽能力相当出众。桑德斯在自己短暂的NBA生涯中场均可以贡献6.5分5.8个篮板以及1.8次盖帽,也曾经打出过单场盖帽三双的恐怖数据。2014年,桑德斯因为“对篮球失去兴趣”的原因与雄鹿达成买断协议,随后离开了NBA。

  桑德斯上一次为雄鹿在NBA出场,还是2014年12月23日,距离现在已经2年零3个月了。可想而知,桑德斯想要在NBA赛场上重新找回状态,确实还需要一些时日。因此,骑士队管理层计划让他在常规赛剩余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不过,骑士队会让桑德斯跟随球队一同训练,以此帮助他尽快找回状态,从而在季后赛中帮助到球队。

  骑士队最近一直在寻找博格特的替代者,这并不是什么秘密。据了解,除了桑德斯之外,他们还曾考虑过前休斯敦火箭队球员约什-史密斯。双方还就此进行了认真的商讨。

  约什现年31岁,本赛季他为CBA的四川队打球,场均出战30.9分钟,可以贡献18.8分10.6个篮板3.2次助攻2次盖帽的数据。约什职业生涯中先后为亚特兰大老鹰队、底特律活塞队、洛杉矶快船队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等效力,场均可以交出14.6分7.5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1.9次盖帽的全能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