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48分新疆4-1淘汰辽宁 时隔3年重返总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G5的比赛打响,总比分1-3的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郭艾伦因伤势加重缺席了本场比赛。辽宁队开局即以0-9落后,但他们随后一路顽强追赶比分,多次扳平比分甚至实现反超。但辽宁队在最后3分多钟进攻断电,被对手一步步拉开分差。最终新疆队客场111-103获胜,总比分4-1淘汰辽宁,时隔3年重返总决赛。


  比赛开始后,亚当斯率先命中三分球,接下来造犯规2罚全中,周琦连取4分,新疆队打出9-0开局。辽宁队经过暂停调整,刘志轩连中2记三分球,追到10-13。此后杨鸣又连得5分,双方战成15平。亚当斯持续开火,新疆队24-17重新拉开分差。赵继伟与周琦各中一记三分球,兰多夫压哨远投命中。首节结束,辽宁26-31落后新疆5分。

  进入第二节,韩德君和赵继伟相继得分,辽宁队追平比分。之后亚当斯开启个人攻击模式,新疆队打出一波8-0。尽管兰多夫表现活跃,但新疆的双外援组合竞相开火,分差被拉大到12分。哈德森连线兰多夫,刚刚帮助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布拉彻与亚当斯组合就重新拉大分差到9分。随着周琦的压哨三分打板命中,半场比赛战罢,辽宁49-58落后新疆。

  易边再战,辽宁队开始了顽强追分,赵继伟和哈德森连进三分,辽宁追到57-60只落后3分。亚当斯挑篮命中后,刘志轩又连得5分追成62平。尽管新疆双外援持续砍分保持优势,但辽宁队以哈德森为主攻点,始终紧咬分差。本节还有1分多钟时,兰多夫飙进三分令辽宁81-80反超。哈德森超远三分再中,周琦2罚1中,李根反击打成2+1,两队再度打平。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4平。

  最后一节刚刚开始,韩德君单打周琦打成2+1。俞长栋立即还以打三分但加罚未中,卫猛中投得手,亚当斯连取7分后新疆93-89领先。此后两队交替得分,辽宁队利用新疆的失误追成96平。4分45秒,赵继伟飙进三分球,辽宁队反超3分。亚当斯2罚全中,周琦双手暴扣,新疆队重夺领先优势。哈德森2罚1中扳平后,亚当斯三分命中打停辽宁。此后辽宁连续三次3分远投不中,反被新疆连续打成反击打开分差至8分,辽宁队就此无力回天。最终新疆客场111-103击败辽宁,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

更多关于"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