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爸满嘴放炮败RP? 鲍尔惨被打爆无缘NCAA8强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CAA男篮锦标赛今日继续进行,在结束的另外4场16进8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北卡罗莱纳大学晋级,而选秀热门伦佐-鲍尔所在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则出局。



  南区

  北卡罗莱纳大学(1号种子)92-80巴特勒大学(1号种子)

  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较明显,北卡罗莱纳大学全程占据主动,上半场就52-36领先,下半场也是控制着局面。乔-巴里2世轰下26分,贾斯丁-杰克逊24分,卢克-梅耶16分、12篮板,他们是北卡罗莱纳大学早早确立胜利基调的功臣。

  这场胜利是北卡罗莱纳大学校史上第26次打入锦标赛精英八强。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肯塔基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3号种子)75-86肯塔基大学(2号种子)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拥有话题人物伦佐-鲍尔,这个被视为是下一个基德的控卫具备了竞争今年夏天NBA选秀大会状元之位的前景。他的父亲老鲍尔近来各种叫嚣现役、退役NBA球员,鼓吹自己儿子,这些都让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成为看点。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仅落后3分,但下半场,他们没有顶住,被发挥更好的肯塔基大学拉开分差。值得一提的是,肯塔基大学的迪阿隆-福克斯在和鲍尔的PK中大爆发,轰下生涯新高的39分,成为赢球关键。同样是选秀热门的队友马里克-蒙克轰下21分。

  鲍尔今天只得到10分,运动战10投4中,虽然他送出8助攻,但也有4失误。

  赛后,球迷们也纷纷在网络上嘲笑老鲍尔,因为老鲍尔曾说过伦佐进入NBA后绝对强过库里,有球迷大笑表示:“库里当年一个人把校队带进了精英八强,伦佐现在连八强都没进!”

  东区

  南卡罗莱纳大学(7号种子)70-50贝勒大学(3号种子)

  这是一场“下克上”的比赛,贝勒大学进攻表现惨淡,全场56投仅17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0.4%,而他们的对手则50投23中,准星达到46%。

  值得一提的是,从1973年后,到本赛季前,南卡罗莱纳大学还没有在全美锦标赛上赢过一场胜利,而这次,他们已经赢了3场。

  威斯康星大学(8号种子)83-84佛罗里达大学(4号种子)

  这是今天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到加时都难分难解。在最后4秒,佛罗里达大学落后2分,克里斯-奇奥扎扮演了英雄角色。他的一记压哨3分飙中直接帮助球队绝杀了威斯康星大学。这场比赛也是本届锦标赛第一次出现加时赛。这也是佛罗里达大学自2014年之后再度回到精英八强。


更多关于"鲍尔 NCA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