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发数条推特话里有话 这次矛头对准了谁?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三月以来的战绩非常惨淡,只有6胜8负。虽然勒夫JR-史密斯都已经复出,但球队防守却越来越差,目前已经跌到了NBA第22名。在最近两场比赛,对手控卫肯巴-沃克约翰-沃尔合砍了65分,已经说明很大的问题。


  而在今天,当凯尔特人赢了热火之后,他们的战绩直接追平了骑士,如果骑士还不复苏,东部第一的位置恐怕都会不保。而就在绿军赢球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突然在推特上连发了好几条消息,又是话里有话的节奏。

  “伙计,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要不是Big Frank、Bruce Kelker、Willie Earl他们几个的话,我没法成为像今天一样的人或是球员!”

  “他们向我展示出了强硬的态度,每一天都陪伴在我身边!告诉我要做真实的自己,并且在我处在低谷之时为我点起希望之火。”

  “我想说的原因就是,我相信孩子们无法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领导者,教练们总是害怕失去这些孩子们,或者害怕失去孩子们带来的赞助商,害怕他们拥有自己的经纪人。”

  “他们能够长期地从孩子们身上榨取利益,孩子们却意识不到他们在无耻地欺骗。当我们是孩子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

  “我们需要被推动,被敲打,被爱护,紧接着我们需要再次推动和敲打,因为这是我们获得内在饥饿感的原因。”

  “无论你是谁,都请不要在为自身的利益担忧。你如果真的关心你的孩子,就给他像我的教练、导师们给我那样的引导就好了。”

  “我不能拥护这种观点更多了,因为我热爱,也愿意此刻为了我的运动事业奉献出生命#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詹皇这些推文内容看似是泛指如今体育界出现的一些问题,但结合骑士自己的情况,还是会被解读出一些东西。他的矛头究竟对准了谁?是那些高中生,还是准备参加选秀的大学生(比如朗佐-鲍尔),还是自己队内的一些年轻人?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