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0-2注定死?粤媒不信邪:这赛季广东主场还没败过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惜败,总比分0比2。有人搬出历史数据说话CBA联赛至今21个赛季,从未有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包括半决赛和1/4决赛,以此证明华南虎已经逆转无望。

 

 

  然而,奇迹都是人创造的,何况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这支八冠王,曾经创造过多少奇迹。对江苏决胜盘落后16分的惊天大逆转、落后新疆1比2后连扳三场的奇迹,都由广东创造。那句话说得好,纪录是用来打破的。

  总决赛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当然不能靠“精神力量”扭转局势。这次总决赛广东罕见地摆低自己的姿态,原因就在于对手的超级强大。新疆不仅有布莱切亚当斯两名全联盟最好的外援,还拥有天才少年周琦、“CBA勒布朗”李根、防守悍将西热力江,替补席上坐着的孙桐林马坎,实力比首发弱,甚至第十、十一人,都是以往其他队的主力,如王子瑞罗旭东。如此厚度的强大阵容,正值新老交替的广东毫无疑问处于下风。

  但下风并不等于没得打,如上赛季辽宁四川之争,赛前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辽宁将夺冠,但总决赛的进程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同样,摆低姿态的广东,并不等于认输。从首场大败,到上一场的惜败,广东已经大踏步进步。尤其是这一场,如果一些细节做得好,完全有可能扳回一城。

  此后两役将回到广东主场进行,这个主场本赛季广东还没输过球,有理由相信华南虎将士在这里有更精彩的表现。假如这两个主场都拿下了,带着2比2的比分第二次飞赴乌鲁木齐,比赛的内容肯定不会相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