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马龙:我们没有放弃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客场134-131击败鹈鹕取得两连胜,赛后球队主帅迈克尔-马龙谈起了球队最近的表现。


  “很多人一直都将我们排在了季后赛之外,我们之前遭遇三连败,很多人都对我们放弃希望了,但我们自己没有。”马龙如此说道。

  “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在保持着积极和乐观的心态,我们会解决好接下来比赛的。”马龙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掘金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在上一场得到17分之后继续了强势表现,替补登场29分钟的他得到15分7次助攻。

  对此马龙表示:“比赛最后时刻,我们都在努力让他去接球,对方在针对他严防死守,我想他会从中学习到很多的。”

  随后,马龙还对出战41分钟得到23分8篮板5助攻的加里-哈里斯表达了赞美。

  “加里(哈里斯)拥有难以置信的运动能力,像我这个赛季一直说的那样,他是NBA中最好的双能卫之一。”马龙如此说道。

  本场取胜后,掘金战绩来到了37胜40负,排在西部第九位,距离第八位的开拓者还差1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