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恭候鷹隊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7日  【大 中 小】

全明星前勒邦占士士魂。

  六清早,NBA常展激,其中冕冠的坐主迎,前者近期豪取常四,球出色,不上仗塞特人,他的同可圈可,今仗鹿死手,我拭目以待。


  「老占」勒邦占士上仗用了三就士打爆塞特人,他全最高的36分,外加10板以及6次助攻,最球以23分手,同固了岸第一的地位。士3月份直到谷底,他取得610的,不球於新援的磨合以及病段。到了4月份至今,士始魂,他打出了103.5的防守效率值,排名盟第九,正如主所言,士打出防守功架,他的攻也好,而4月份士的攻效率值121.4排名盟第一,就勇士火箭等攻火力猛的球也有所不及。


  此前遭遇常打,但上仗面塞特人,前者在不被看好的情下,主以123比116手。目前4038,球排名岸第五位,即便如此,他仍然要固好前八的位置,有季後的主。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士卓斯坦臣今仗依然因缺,迪特侯活今仗方造成大的威,不上仗塞特人大放彩的米今仗可能行休,此消彼之下,方可能持平了不少,因此的就到D.舒奈以及T.夏威後搭身上。

更多关于"NBA 騎士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