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無畏騎士來襲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9日  【大 中 小】

中迪特侯活今仗有望取。

  一凌晨,NBA常有精彩,由自岸的(主)和大家奉上。上士交手以14分大之後,他今季目前止後者交是21,球心理上,疑今仗主取率更大。


  上比,行了大,迪特侯活D.舒奈等五大正主都高免牌,不,役十分意外,乎整比都士制,最前者以114比100取。T.夏威在仗14投9中全最高22分,而老後出20分20分,其球都有不俗的。在仗可一得,不收一利,主都得到充分休息。然目前他已定了季後名,但今仗再士,不排除上休的一些主上保持手感,加上今仗在主作,然不想球迷失望。


  士在上比三巨仍悉出的情下,居然被「二」著打,最球也他的四被在令人大跌眼。然勒邦占士15投12中全最高的27分,但奈友欠佳,球只能吞下本季面的第二仗,他也因此失了提前定岸第一的。士目前仍剩下3常,然仍有很大取得岸第一,但他接下的比也不能太放,更何今仗手非善男信女,士此行取度大。

更多关于"NBA 鷹隊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