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盼再喙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作客挑战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也是双方3天内的第2次相遇,本月8日骑士曾在主场败给过老鹰,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势头正劲的老鹰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老鹰过去两仗连克东区两大实力强敌骑士和凯尔特人,球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虽目前排名东区4名开外,但老鹰整体实力不可小视,球队在打法上相当讲究团队配合,尤其是在防守端的协防意识更是强烈,上仗老鹰休战整套首发都轻松在客场拿下骑士,此役回到主场的老鹰应会以全阵出击,球队仍将给卫冕冠军带来极大威胁。

  骑士目前仍排名东区榜首,但球队近况并不稳定,过去两仗球队当家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均因伤缺阵,此役其上阵与否仍是疑问,少了这一内线悍将的骑士禁区防守存在严重漏洞,上仗球队便被老鹰二阵打得无力回击,此役面对全阵出击的老鹰,作客表现平庸的骑士此行着实不宜过份高估。

  老鹰本季成绩虽不如骑士,但球队对付骑士并不落下风,且此役又是在老鹰主场交战,故有理由看好老鹰凭借主场之利再胜骑士。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