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又伤!李慕豪右脚小拇指骨裂 至少需要一个月休养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距离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越来越近,但深圳队中锋李慕豪却传出右脚小拇指骨裂的消息,他将无法代表广东出战全运会预赛。


  李慕豪是在季后赛中受伤,当时他一直带伤作战。赛季结束之后,李慕豪检查出右脚脚趾骨裂。目前,李慕豪正在家中休养,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休养。据悉,广东全运会队将以广东、深圳以及广州三支球队的球员组建而成,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此前已经确认易建联也将参加全运会预赛。

  4月23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将正式打响。广东队被分在湖南郴州赛区,同区的对手包括浙江、北京、上海、山西、陕西、黑龙江和香港队。根据赛事规则,赛区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圈,各个赛区的3、4名队伍将参加附加赛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更多关于"深圳 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