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47分痛宰魔术送其连败 巴特勒17+5韦德13+6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队(40胜41负)主场反弹。洛佩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7分和11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建立起33分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2-75痛宰奥兰多魔术队(28胜53负)。魔术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洛佩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7分和11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韦德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10分。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14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公牛队的朗多继续缺席。戈登上篮得手揭开比赛大幕,可这之后魔术队却失准了,洛佩兹米罗蒂奇、格兰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公牛队拉开比分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兹珀瑟和波尔蒂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公牛队以34-13领先2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韦德两次单打成功,波尔蒂斯圈顶命中三分,公牛队以44-18领先26分。福尼尔还击三分,米罗蒂奇手感不错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55秒时公牛队以53-23领先30分。福尼尔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武切维奇也投中三分,洛佩兹两次单打得手,巴特勒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64-37领先。

  公牛队的米罗蒂奇上半场得到13分,巴特勒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0分;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12分。

  武切维奇连进两球开启第三节,米罗蒂奇和格兰特联手6分,公牛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特勒两次扣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公牛队以85-54领先31分。海佐纳两罚一中,格兰特命中三分,戈登罚中两球,洛佩兹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92-59领先3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韦德和迈卡威联手6分,公牛队以102-64领先3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公牛队以122-75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公牛队首发阵容:格兰特、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