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告别奥本山宫殿 大本大虫刺客昌西参加庆典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在主场迎战奇才,这是活塞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也是活塞在奥本山宫殿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活塞名宿罗德曼作为特别嘉宾,穿着一件底特律坏小子的T恤衫,*着一根棍子,在赛前为比赛送上用球。罗德曼也发推纪念:“宫殿,仍像是一件珍宝,它永远地改变了NBA经营生意的方式。

  活塞昔日的冠军成员比卢普斯、伊塞亚-托马斯、大本、汉密尔顿等人系数来到了现场,携带着三座奥布莱恩杯参与庆典,告别奥本山宫殿。

  本赛季季中,活塞队已经与底特律市达成协议,下赛季会将主场从位于郊外的奥本山宫球馆转移到市中心的小凯撒球馆。

  自从1988年起,活塞队的主场就一直是奥本山宫球馆。这座球馆是由活塞队前任老板威廉-戴维森自己出资建造的。2009年,戴维斯不幸逝世。如今,活塞队也已经易主。

  活塞队在奥本山宫球馆一共赢得过3个NBA总冠军,最近的1次是2004年。在奥本山宫殿,还曾发生过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殿殴斗事件”。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